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世袭物流筹集了19亿美元的股权

2021-04-15 15:54:4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冷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自9月以来完成了第二次主要募资,其对新的全球发展,收购和研究的承诺也随之而工业地产行业在投资界的强烈吸引力的

冷库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自9月以来完成了第二次主要募资,其对新的全球发展,收购和研究的承诺也随之而

工业地产行业在投资界的强烈吸引力的又一个迹象是,Lineage Logistics LLC刚刚完成了19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对于全球最大的温控工业REIT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Lineage而言,巨额资金积累标志着该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股权募集。

传承的公告紧随REIT在2020年9月筹集了16亿美元之后。新的股权募集吸引了新的和现有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D1 Capital Partners,Oxford Properties,CenterSquare Investment Management,MS Tactical Value,Conversant Capital和OP Trust。房地产资产专业经理Cohen&Steers Inc.在9月份的募资中代表其共同基金投资了1亿美元后做出了另一项承诺。BentallGreenOak也参与了9月份的筹款活动,凭借其对最近一次筹资的股权投资,成为了Lineage最大的投资者之一。

实现目标

世系计划利用大量的新股权,继续在其转变全球食品供应链以消除废物并通过投资破坏性技术来控制温控仓库的战略中取得长足进步。

该公司将把更多的股权投入到为全球主要地区的绿地开发和设施扩建提供资金。世系公司冗长的待决或最近完成的项目清单遍布美国,丹麦,波兰,越南,新西兰和英国的不同地点,在该公司位于彼得伯勒的伦敦地区设施及其曼彻斯特地区设施的扩展项目海伍德(Hywood)的建筑计划于本月完成。最后,世袭将继续其并购活动,在全球寻找一流的冷链公司。去年12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通过收购Pago Sp.com进入波兰市场,扩大了其在欧洲的业务。z oo,该国最大的冷藏和物流提供商。

实际上,对冷藏的需求正在上升。Emergen Research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全球冷藏建筑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19年的约70亿美元增长到2027年的186亿美元。不断扩大的电子商务渠道,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在线购物。在线杂货销售的快速增长也导致需要扩展冷库设施,并转向更大,更工业化的冷库设施,” Emergen Research报告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