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CRMLS领导者推出VentureMLS第一家由多重上市服务创建的风险投资公司

2022-06-13 14:19:3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多重上市服务公司加利福尼亚地区MLS 的领导者正式揭幕了新的风险投资公司 Venture MLS。它的第一个项目,Venture MLS

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多重上市服务公司加利福尼亚地区MLS 的领导者正式揭幕了新的风险投资公司 Venture MLS。它的第一个项目,Venture MLS Fund I,将支持种子和早期房地产技术公司,现在正在邀请有组织的房地产行业内的团体和个人利益相关者参与。

Venture MLS 寻求能够利用其经理在房地产协会、董事会和 MLS 组织领域内无与伦比的经验、专业知识和联系的公司。除了基金经理Art Carter、Michael Scattaglia和Randy Rector的个人指导外,Venture MLS 还将为投资组合公司提供住宅房地产领域最大的预制受众之一。超过 110,000 名房地产专业订户已经在使用 CRMLS,投资组合公司可以避免大规模客户获取的麻烦和费用。他们还将获得 CRMLS 员工的专家指导,包括法律、业务发展和营销服务。

在美国,超过 150 万人从事房地产从业人员的工作,另外估计还有 150 万人持有有效的房地产执照。几乎所有的房地产专业人士都使用本地多重列表服务来获取有关房地产列表的准确、最新信息。然而,由于提供 MLS 软件的少数公司的投资很少,这些数百万人赖以支持其业务的技术已经停滞不前。

几十年来,房地产经纪人、经纪人、评估师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一直要求改进 MLS 技术。由于他们领导 CRMLS 和其他主要房地产组织的经验,Venture MLS 的经理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些需求。使用 MLS 技术的人想要更高质量的产品,更多地控制他们的产品选择,并更好地保证他们使用的工具将继续为他们的利益服务,而不是外部公司的交叉目的。

Venture MLS 将努力为房地产专业人士提供发言权。通过战略投资,它将彻底改变房地产技术市场中可用产品的质量、实用性和多样性。投资回报不仅来自财务利润,还来自参与基金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可用的企业技术选择的重大改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