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租户筛选和租赁营销服务的领导者Intellirent推出与AAMD的集成

2022-06-14 14:03:2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租户筛选和租赁营销服务的领导者Intellirent很高兴地宣布与最大和最古老的公寓协会之一丹佛地铁公寓协会进行新的整合 该合作伙伴关系为

租户筛选和租赁营销服务的领导者Intellirent很高兴地宣布与最大和最古老的公寓协会之一丹佛地铁公寓协会进行新的整合. 该合作伙伴关系为 AAMD 成员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机会和额外的好处,包括免费的租户筛选和租赁营销。

“我们很高兴宣布与丹佛市公寓协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Intellirent 首席执行官Taylor Lembi说。“我们很高兴为 AAMD 提供技术,为简化的租户筛选和租赁营销资源提供支持,为可能还没有到位的会员提供免费的解决方案。”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AAMD 的成员可以使用其关联帐户的单点登录安全地创建和访问其 Intellirent 服务。会员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在线租赁申请发送给感兴趣的租户,然后接收 TransUnion 信用报告和背景调查,同时利用自动验证和简单的租赁签署集成。

此外,当 AAMD 成员能够在一处管理其租赁广告工作时,他们将进一步受益于 Intellirent 节省时间的租赁营销功能。会员发布职位空缺,然后将其联合到 70 多个不同的上市网站——在完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建立最大覆盖范围。

Intellirent 的服务对会员始终免费,没有意外费用或分级账户——与其他所有可用的租赁软件计划相比,提供更现代、真正实惠的体验。作为租赁技术的领导者,Intellirent 了解客户服务的重要性,可以 24/7 全天候回答问题并在需要时提供支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