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Churchill Mortgage的太平洋西北分部宣布聘用重要的高级职员

2022-06-15 15:55:4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Churchill Mortgage 是一家在 49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供传统、FHA、VA 和 USDA 住宅抵押贷款的行业领导者,在任命Kelly Lee担任西

Churchill Mortgage 是一家在 49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提供传统、FHA、VA 和 USDA 住宅抵押贷款的行业领导者,在任命Kelly Lee担任西北地区生产高级副总裁。Lee 将监督快速发展的 PNW 部门,包括该地区 30 个分支机构的所有生产。

凭借在抵押贷款行业 20 多年的经验,Lee 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市场持续增长记录和在包括 PrimeLending 的执行副总裁、部门经理在内的知名公司担任高级职位,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在这个职位上,Lee 能够在七年的时间里将 PrimeLending 在西海岸的业务从2.8 亿美元增加到31 亿美元,最终导致角色扩展,使他能够监督72.5 亿美元的管理。在加入 PrimeLending 之前,Lee 是一家地区抵押贷款公司的销售副总裁兼执行副总裁,并且是陆军退伍。

“除了在太平洋西北部发展有利可图的分支机构方面有着良好的业绩记录,Kelly 一直是我的良师益友,自从我刚开始从事这项业务以来,Kelly 一直是我的良师益友,”凯文·J·汉纳 ( Kevin J. Hanna ) 说,该公司总裁丘吉尔抵押太平洋西北地区。“他对细节的关注、协作解决问题的诀窍以及对以人为本的文化的奉献精神是团队不可否认的资产。我们正在组建梦之队,以创造一些以前在抵押贷款中从未见过或做过的事情“我们的以人为本的利润方法、对无债务房屋所有权的承诺以及创建一个真正具有革命性的平台将推动我们走向顶峰,因为我们始终将客户和客户放在首位。”

PNW 部门于 2019 年开始,在波特兰只有一个办公室和四名团队成员。现在,该分支机构已发展到 30 多个地点,在 7 个州拥有 150 名队友,拥有在当地社区根深蒂固的行业资深人士和冉冉升起的新星。虽然其他抵押贷款行业似乎正在撤退,但丘吉尔继续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创下历史新高,并瞄准高增长预测。

丘吉尔抵押西北地区副总裁杰夫米勒说:“许多抵押贷款公司目前正艰难度过市场逆风,但丘吉尔,特别是在西海岸,正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业务蒸蒸日上,随着我们增强客户服务能力,我们全力投资于发展我们的团队和区域影响力。潜在买家很快意识到,丘吉尔以流程为导向的方法使他们处于长期财务增长和稳定性。我们在这里建立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我们为迄今为止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PNW 部门总部位于波特兰,在该地区的多个市场设有分支机构,包括俄勒冈州阿斯托利亚。俄勒冈州奥斯威戈湖。俄勒冈州本德。华盛顿州斯波坎。华盛顿州战场;华盛顿州奥本市。华盛顿州三城;爱达荷州博伊西;犹他州奥勒姆;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夏威夷基黑;和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 该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债务减免计划,并在其整个地理范围内与慈善组织合作,包括 Hunger Fighters、俄勒冈食品银行、Sackcloth & Ashes、With Love、Meg's Moments for Life Jackets、Shepherd's House Ministries 和 Youth Music Project .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