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Plunk在MetaverseEvent上推出首个实时家庭分析平台

2022-06-16 15:03:0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Plunk—第一个住宅房地产实时分析平台— 今天宣布推出 Plunk Home Value™、Home Ticker 和 Market Insights。 Plunk 将在

Plunk—第一个住宅房地产实时分析平台— 今天宣布推出 Plunk Home Value™、Home Ticker 和 Market Insights。 Plunk 将在 6 月 16日与Two Bit Circus、 Wu-Tang Clan和基于浏览器的 3D 交互平台Pixel Canvas合作的Omniya Metaverse活动中向住宅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介绍其创新的房屋估值和市场数据工具。

“我们很高兴为 Plunk 举办一场身临其境的发布会,并通过支持 Web3 的元宇宙活动展示他们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VR 驱动的 Two Bit Circus 和 Wu-Tang Clan 的特邀嘉宾将让这个传奇成为传奇,”说Pixel Canva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ey Lee 。

有史以来第一次,房地产分析将实时可用。

Plunk 正在改变行业格局。传统上,用于为房地产决策提供信息的数据和相关分析滞后数周甚至数月。有史以来第一次,房地产分析将实时可用。

“没有人使用上个月的交易活动来交易股票。我们创建了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系统,为住宅房地产专业人士(如经纪人、电力买家、贷方和投资者)提供洞察力,让他们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Plunk 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David Bluhm说。

Plunk 的下一代房屋估价平台利用广泛的房地产和非房地产数据分析每个单独的房屋——这些数据捕捉买家情绪、需求和作用于当地住房市场的其他经济力量。

Plunk 独特的数据源包括宏观和微观经济数据集以及时间序列数据,以反映最新的市场趋势和动态。Plunk 推出的实时家庭分析平台具有以下关键优势:

Plunk Home Value ™ — 为全国超过 1.04 亿户家庭提供最新估计值。

Home Ticker — 首个动态房屋估价工具显示任何房屋的价值,因为它在一天中发生变化,类似于股票代码。

Market Insights — 一套关键绩效指标,可实时跟踪和捕捉本地、区域和整体市场绩效。

“Plunk 正在将房地产技术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可访问性水平。我们已经能够通过开发人员 API 轻松地将 Plunk 的实时分析整合到我们的代理网站中,” RealtyCandy 创始人兼 IDX Broker 开发人员James Call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