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特拉梅尔计划在达拉斯南部建设大型仓库项目

2021-04-16 15:41:2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开发商Trammell Crow Co 将在达拉斯南部的一个大型航运枢纽开始建设。这座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将成为Crow Co 的Cedardale商业园

开发商Trammell Crow Co.将在达拉斯南部的一个大型航运枢纽开始建设。

这座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将成为Crow Co.的Cedardale商业园区的第二阶段,该园区位于20号州际公路以南,靠近Bonnie View路。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这个耗资2400万美元的仓库项目将于明年年初开放。

Alliance Architects设计了大型配送中心。

乌鸦公司的官员没有该项目的更多细节。

计划中的仓库将建在Crow建造并租给联邦快递作为包裹处理中心的776,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的隔壁。该建筑物已于今年年初出售给以纽约的Global Securitization Services LLC为代表的投资者。

该配送大楼是邦尼景路附近106英亩,150万平方英尺的Crow商业园计划的第一阶段。

联邦快递(FedEx)于2020年11月在Cedardale大楼开设了货运中心。

Crow的新项目是20号州际公路和45号州际公路上正在开发的大型仓库项目中最新的一个。

达拉斯县南部正在建造将近8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