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Studios24为1100万英镑的共同生活开发项目达到里程碑

2021-05-07 10:36:3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Midlands的第一个共同生活项目 Studios 24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达到了建设的一半,现已建成100多个工作室。事实证明,将建筑巨人

Midlands的第一个共同生活项目“ Studios 24”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达到了建设的一半,现已建成100多个工作室。

事实证明,将建筑巨人Carillion的前总部改造为1100万英镑的高品质共同生活开发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目前,在沃尔夫汉普顿(Wolverhampton)伯奇街(Birch Street)的这栋12层楼高的建筑中,共有6层楼高,共有108个工作室,而在201间套房中,尚有93层尚待建造。

居民将在一个六人间的公寓中拥有自己的套间工作室,公寓内设有共用厨房和设施,包括办公区,咖啡厅,酒吧和健身房以及高速上网(包括月租)。

Studios 24导演巴里·格兰茨(Barry Glantz)对该计划的成功感到高兴,他表示:“这是一次到达这一点的旅程,因为之前没有人在中部地区开发过共同居住的住宿,因此,看到这个地方真是太好了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喜欢他们的工作室和其他设施。

“看到我们的梦想,将共同生活带给伍尔弗汉普顿,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现实,真是令人惊讶。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二阶段,现在处于中间阶段,我们正在进入第三阶段。

“这将使我们能够为正在寻找物有所值的高质量住宿的人们提供更多房间。看到当地人和企业真正接受共同生活的概念真是太好了–它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了美好的生活方式。”

在伦敦以外地区,Barry处于共同生活发展的最前沿,目前正在中部地区的城市中探索类似的共同生活发展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