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公寓竞标原镇中心学校

2021-05-10 16:04:5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以前由失败的大雅茅斯社区信托基金(Great Yarmouth Community Trust)经营的卡尔索普故居(Calthorpe House)规划者已提出将一所旧学校改

以前由失败的大雅茅斯社区信托基金(Great Yarmouth Community Trust)经营的卡尔索普故居(Calthorpe House)

规划者已提出将一所旧学校改建为六个公寓的建议。

大雅茅斯亚历山德拉路的Calthorpe苗圃是2019年11月突然关闭的一连串规定,当时运行它的信托基金崩溃了。

诺福克郡议会(Norfolk County Council)保存了包括小修道院苗圃(Priory Nursery)在内的一些设置,清算人将卡尔索普故居(Calthorpe House)出售,工作人员移交了。

在大雅茅斯的388个托儿所中,两个托儿所为他们提供了112个托儿所。

现在,已经提交了在俯瞰圣乔治公园的建筑物中创建六个独立单元的投标。

它还希望实现将附属建筑转换为独立的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