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EMIRA房地产基金宣布稳固的投资组合全年可分配收益

2021-05-13 10:29:4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Emira房地产基金最近报告了每股30 26美分的末期股息,使上市的房地产基金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全年股息为每股104 36美分。到2019年12月底的

Emira房地产基金最近报告了每股30.26美分的末期股息,使上市的房地产基金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全年股息为每股104.36美分。

到2019年12月底的前六个月,尽管经济受到限制,但Emira的业绩与积极的市场指导相符。该公司宣布了每股74.10美分的半年度股息。

他补充说,运营环境已变得无可否认地变得艰难:“在经过为期四年的全面战略投资组合再平衡过程之后,艾米拉(Emira)能够进入坚实的基本面,从而进入这个新环境,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与市场分享了这一点。重新设置的时机使Emira能够从多元化的产品组合中获得出色的性能,这些产品组合由卓越的运营,严格的成本控制以及与专业房地产领域专家的牢固合作关系驱动。Emira实际上已经准备好在弯道之前恢复。”

Emira投资于优质,平衡的办公,零售,工业和住宅物业组合。该公司在南非直接拥有79处物业,价值102亿兰特,并通过在的10个杂货店锚定的露天便利购物中心进行股权投资,实现了多元化。

Emira的财务业绩好于SAPOA的平均业绩,其财政年度的空缺率很低且非常容易控制,达到了80%的租户保留率,从而结束了本财年。

Emira仍在合同中,以1.08亿兰特收购开普敦的多租户Northpoint工业园区,但由于封锁而推迟了转让。它还在重大项目上投资了1.613亿兰特,以维护和改善其资产。

“ Emira将继续其积极的资产管理,并优先考虑租户保留和适合市场的租赁策略。我们始终致力于与租户保持紧密关系,并认识到健康,安全和高效的运营环境将提高租户的保留率和支持率,” Jennett指出。

Emira始终专注于控制成本。即使这样,其财产支出在这一年中也增长了2%。超过通货膨胀的电力,水和市政成本不断增加,支持了Emira对替代能源的投资,并加快了减少电力和水消耗的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