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Astute金融服务交易所已迁入Attacq的瀑布城

2021-05-13 10:29:4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作为一家行业拥有和管理的机构,Astute FSE负责确保保护消费者的财务信息,并且仅与授权机构共享。该金融机构由三大股东Sanlam,Liberty和

作为一家行业拥有和管理的机构,Astute FSE负责确保保护消费者的财务信息,并且仅与授权机构共享。该金融机构由三大股东Sanlam,Liberty和Old Mutual共同创立,遵循金融服务行为管理局(FSCA)和POPI法案的指导。作为一家通过ISO 27001认证的金融机构,Astute FSE在法律上必须在其运营的所有场所保持最高的安全标准。实际上,这转化为一流的面部识别技术,A级访问控制协议以及手掌和温度传感器。

Waterfall Corporate Campus是为满足最先进的商务需求而开发的,它提供专用的安全功能,一流的,环保的电源,并为公司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使公司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办公室。

Attacq的首席开发官Giles Pendleton表示,像Astute FSE这样的机构在确保南非公民的财务信息受到保护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企业园区位于Waterfall Drive和Lethabo Close的转角处,是一个安全的35,000平方米的高档办公园区。该庄园共有七栋建筑,是埃森哲,五十铃汽车南非公司,Decision Inc.和SASSETA等多家知名公司的所在地。它靠近非洲购物中心和其他便利设施(在瀑布城内),例如Netcare医院,Curro学校,其他A级写字楼开发项目,以及均衡的住宅开发项目范围,使其成为公司优先考虑员工工作的理想之选-生活平衡。

“ Corporate Campus的中心位置,可访问性和各种便利设施使其成为像我们这样的公司的理想位置。我们期待充分利用城市所提供的一切。”

今年,Astute FSE庆祝成立20周年。公司继续致力于通过分离传统金融服务价值链来使金融产品更易获得和更具包容性的使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