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由于住房市场上涨首次购房者因6300澳元的隐性成本而受苦

2021-05-28 16:24: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沮丧的首次购房者在已经扩大预算以踏上房地产阶梯之时,却被成千上万的隐藏购房成本所吸引。研究发现,问题在于,在蓬勃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沮丧的首次购房者在已经扩大预算以踏上房地产阶梯之时,却被成千上万的隐藏购房成本所吸引。

研究发现,问题在于,在蓬勃发展的市场中,首次购房者的出价屡屡被竞标。

这意味着他们要为未购买的物业进行多次建筑物和检查的费用,以及其他意外费用,例如用于审查合同的律师费用。

Finder房屋贷款专家莎拉·梅金森(Sarah Megginson)表示,首次购房者发现意外的费用和支出可能会迅速增加。

她说:“政府费用,放贷人费用和其他搬家费用的支付很容易叠加,”她补充说,一些买家为此支付了高达20,000美元的意外费用。

梅金森女士说,许多首次购房者没有考虑专业建议,寻房旅行的费用和财产报告。

首次购房者Kim Nguyen和合伙人Arnie Brabbs表示,他们对房屋狩猎的额外费用感到沮丧。自2020年9月以来,这对夫妇已经查看了90套房屋,但尚未购买。

“我们对五座房屋非常感兴趣,因此我们对它们进行了建筑和害虫检查。Nguyen女士说:“有些房屋或复式公寓也是全新的,因此,这些合同的审核费用更高。”

“然后有一些你很感兴趣的房屋,你决定完成一份合同审查,它们的价格在100到150美元之间。

“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成本类型,而我们仍然没有购房。我觉得这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买方代理人兼《首次购房者指南》播客的共同主持人维罗妮卡·摩根(Veronica Morgan)表示,许多未开始的购房者惊讶于他们的钱去了哪里。

她说:“这是最大的隐性成本-将钱花在您不打算购买的房屋上,而不是要购买的房屋上。”

“在像这样的新兴市场中,问题在于许多首次购房者不知道如何适当地评估价格。她说:“许多人目光呆滞,尾巴浓密,面无表情,就像卖方代理商所说的那样,认为他们有机会加入进来。”

摩根女士说,这增加了首次购房者偷工减料的危险。

诱惑在于,这些东西无关紧要,只是进入市场而已。但是,如果出现问题,它们将很重要,而当市场放慢时,它们也会很重要–而且它将放慢,它总是如此。

“如果您坚持购买不应该买的东西,那么当价格下降时,您会后悔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