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随着年龄的增长租户放弃了房屋所有权

2021-06-01 16:30:5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Paragon Bank 的研究显示,租户对拥有房产并存钱的愿望从 35 岁开始下降。约 72% 的租房者希望在未来拥有房产。25-34 岁年龄段的人

Paragon Bank 的研究显示,租户对拥有房产并存钱的愿望从 35 岁开始下降。

约 72% 的租房者希望在未来拥有房产。

25-34 岁年龄段的人最有购房意愿,这一群体中有 88% 的租户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拥有房产。与此同时,71% 的人正在储蓄存款。

在 45-54 岁的人群中,只有 70% 的人仍然想拥有房产,而只有 45% 的人会存钱存入首付。

Paragon Bank 抵押贷款董事总经理 Richard Rowntree 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年轻租户有强烈的购买意愿,他们通常会在踏上房产阶梯之前将租来的房产作为入门房。这个群体也更有能力存入首付,使他们更容易实现买房的目标。

“随着租户到了中年,拥有房屋的愿望变得不那么明显,但为房产储蓄的能力也是如此。这些租户通常会在私人租赁部门停留更长的时间,甚至可能终生。”

英国金融数据显示,2019 年首次购房者的平均年龄为 32 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