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超级游艇船长出售布罗德海滩的家庭财产

2021-06-03 14:58:2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悉尼超级游艇船长 Brock Schutt 拥有的 Broadbeach Waters 物业 23 年来首次挂牌出售。位于 90 Savoy Dr 的超私人街区占地 2,

悉尼超级游艇船长 Brock Schutt 拥有的 Broadbeach Waters 物业 23 年来首次挂牌出售。

位于 90 Savoy Dr 的超私人街区占地 2,727 平方米,拥有 36 m 的沙滩,是郊区佛罗里达花园区最大的土地。

该场地位于东北向的位置,在绿树成荫的冲浪者天堂扶轮公园对面的运河弯曲处有 125m 的临水面。

在上市大约一周后,Ray White Surfers Paradise 的销售代理 Jackson Paradise 表示它正在吸引全球的兴趣。

他说:“我们收到了各种买家的询问,包括当地人、希望搬回黄金海岸的外籍人士,以及来自悉尼和墨尔本的寻求在奖杯上建造家庭住宅的买家。”

Paradise 先生表示,该地产的潜力在海岸地区是无与伦比的,该物业前后深水使其适合安装船坡道和浮筒,以适应大型船只或运动巡洋舰。

Schutt 家族在国际海洋工业中享有盛誉,在任何给定时间最多可停泊三艘船。

舒特先生说:“没有什么比跳上 [一艘船] 沿着尼朗河游船更好的了,”舒特先生说,他的家人卖掉了他们当时住在附近的房子,连同他们心爱的涡轮保时捷收购了这处房产。

他们于 1988 年 6 月以 625,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

Schutt 先生说:“最初几年,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爱心和辛勤的努力来清理和美化您现在看到的草坪的街区。”

“这是一个如此特别的地方,我们甚至有来自 Netflix 热门电视剧的外景侦察员跟踪我们并在海滩上拍摄,”他说。

“在整个黄金海岸,真的没有比它更好的位置了。距海滩、生活方式和餐厅区仅 5 分钟路程。”

Schutt 先生常驻悉尼,他说现在是新家庭在该街区建造梦想家园的时候了。

虽然伤心看到它去,“它会让我很高兴地知道另一个家庭喜欢它,因为我们做了很多”。

过去几个月,Broadbeach Waters 的房产需求量很大。

Broadbeach Waters 摩纳哥街 139 号的豪宅在 2 月份以 1,280 万美元的价格转手,而情侣 Billy 和 Jackie Cross 位于摩纳哥街 297-299 号的几栋住宅在 1 月份以 1,2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Ray White Prestige 的负责人 Andrew Bell 表示,没有人知道这种品质的房产何时会出现在市场上,因此买家必须准备迅速采取行动以利用这些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