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雷德罗宣布成立新的南方分部

2021-07-01 16:14:1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随着 M25 郊区对内外空间更大的房屋的需求持续增长,房屋建筑商 Redrow 宣布将通过开设新的南部分部来扩大其在英格兰的业务。据该公司

随着 M25 郊区对内外空间更大的房屋的需求持续增长,房屋建筑商 Redrow 宣布将通过开设新的南部分部来扩大其在英格兰的业务。

据该公司称,新部门预计将在 2022 财政年度结束前投入运营。

新的南部分部将覆盖素里以及东萨塞克斯郡和西萨塞克斯郡,将与房屋建筑商现有的南部县和东南部分部分开,并由最近任命的董事总经理 Rod Martin 领导,他是 Taylor Wimpey 前该地区的分部董事总经理。

成熟后,新部门的目标是每年建造 600 套新房,为当地创造近 2,000 个新工作岗位[1]。

这些趋势意味着更多的人将前往伦敦的通勤带,前往交通便利、私人户外空间更大的地区。根据最新的政府数据,萨里和苏塞克斯的销售交易分别增长了 26% 和 14%。

Redrow 南部分部董事总经理 Rod Martin 评论道: “我很高兴加入 Redrow 雄心勃勃的团队,并期待在一个显着增长的地区建立 Redrow 的业务。随着过去 14 个月现代生活发生了显着变化,混合工作模式成为新常态,首都的通勤带正在蓬勃发展,我们有巨大的机会通过为潜在购房者提供我们奖励的选择来开拓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 获奖的遗产收藏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