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卖房的房东数量降至七年来的最低点

2021-07-14 16:16:2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什么出境?似乎尽管政府实施了税收和监管变化,但那些留在企业中的房东不会很快离开。Hamptons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 年英国房东出售

什么出境?似乎尽管政府实施了税收和监管变化,但那些留在企业中的房东不会很快离开。

Hamptons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 年英国房东出售了 131,900 处房产,这是自 2013 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第一次封锁期间房地产市场出现停顿,抑制了整体交易,再加上整个剩余时间内的驱逐禁令2020年,限制了房东出售的机会。

根据汉普顿的说法,平均价格比典型的购买价格高出 82,450 英镑——平均拥有该物业 9.1 年的利润为 42%。

在过去几年中,房东的平均资本收益一直在下降。然而,尽管有大流行,但更强劲的房价增长似乎扭转了这一趋势。与 2019 年(79,060 英镑)相比,房东的平均总收益增加了 3,390 英镑或 4%,达到 82,000 英镑,这是五年多来首次年度增长。

正如您所料,伦敦的房东收益最大。

在首都,平均业主以 302,200 英镑或比最初支付的价格高出 71% 的价格出售了他们的买房出租,平均拥有该物业 9.8 年。2020 年扭转了伦敦房东毛利润的下降趋势。尽管有所增加,但去年在首都出售的房东的毛利润通常低于 2016 年出售的房东,当时他们的平均收益为 364,960 英镑。2016 年标志着房东利润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在 2008 年金融危机后在市场底部买入,决定抛售。

东北地区的房东继续取得最小的收益。在东北部出售房产的平均房东在拥有 8.0 年的房产后获得了 11,310 英镑或 16% 的资本收益。该地区 36% 的投资者亏本出售了他们的买入,而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总体比例仅为 12%。

参与游戏时间最长的地主获得了最大的回报。

拥有超过 15 年的买房出租房屋的房东的平均收入是拥有房产少于 5 年的房东的三倍多。他们中的许多人会翻新并进一步投资他们的财产以增加价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