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我们不断缩小的房屋变得越来越贵

2021-09-13 15:46:5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自 1980 年以来,英国房价从 18,377 英镑飙升至 2020 年的 247,898 英镑,涨幅达 171%。通货膨胀并不是这里的唯一罪魁祸首。对房

自 1980 年以来,英国房价从 18,377 英镑飙升至 2020 年的 247,898 英镑,涨幅达 171%。通货膨胀并不是这里的唯一罪魁祸首。对房屋的需求和愿意支付更多钱购买梦想家园的买家也发挥了作用。

然而,尽管我们为英国的房产支付的价格迅速上涨,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您获得的房屋数量越来越少。来自 ElectricalDirect 的新研究强调了您现在用辛苦赚来的现金获得的房子少了多少。

价格在上涨,尺寸在下降

1980 年,英国房屋的平均面积为 75 平方米,但到 2020 年,平均房屋面积现在约为 67 平方米,平均减少了 -18.61%。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40 年后,小至 53 平方米的房屋的售价可能会高达 422,723 英镑。

Southend-On-Sea 和 Bristol 的房价涨幅最大

绍森德已经成为伦敦上班族的热门通勤城市,而且似乎也开始适应那些臭名昭著的伦敦房价,涨幅达 68%。同样,布里斯托尔拥有三所大学,房价也上涨了 68%,这意味着现在的平均房价约为 282,596 英镑。

不仅如此,平均房屋面积也有所减少,绍森德减少了 -1%,布里斯托尔减少了 -2%。

但是,另一方面,研究也发现了英国房屋面积增幅最大的地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