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伦敦自治市提供打折房产的最佳机会

2021-09-24 15:51:0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就顶级房地产价格升值而言,首都可能落后于英国其他地区,但新的研究表明,随着整个伦敦市场的势头开始增强,越来越多的房屋卖家现在达到了

就顶级房地产价格升值而言,首都可能落后于英国其他地区,但新的研究表明,随着整个伦敦市场的势头开始增强,越来越多的房屋卖家现在达到了更高的要价百分比。与年初相比。

尽管如此,卖家对当前市场条件下的价格预期仍然保持现实,导致大量房屋的售价低于他们最初进入市场时的初始要价。

伦敦租赁和房地产经纪人 Benham 和 Reeves 的新市场分析揭示了目前哪些行政区为首都的购房者提供了以较低价格获得房产的最佳机会。

在整个伦敦,31% 的待售房屋在上市时要价有所下降。

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兰贝斯提供了获得打折伦敦房产的最佳机会,该行政区 38% 的待售房产股票的要价有所下降。

Hammersmith 和 Fulham 也提供了一个寻找折扣购买的好机会,所有房屋中的 37% 看到要价下调。

Camden、Kensington、Chelsea 和 Wandsworth 也有 36% 的房屋降价,Southwark (35%)、Westminster (34%)、Merton (34%)、Richmond (34%) 和 Tower Hamlets (34%) 也是如此进入前 10 名。

相比之下,巴金和达格纳姆只有 18% 的房屋要价降低,是伦敦所有行政区中最低的比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