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ARTIC为3家豪华酒店再融资5.03亿美元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卡塔尔的Al Rayyan旅游投资公司为三家豪华酒店提供了总计5 03亿美元的再融资。时代广场的曼哈顿酒店拥有1049间客房。迈阿密的瑞

总部位于卡塔尔的Al Rayyan旅游投资公司为三家豪华酒店提供了总计5.03亿美元的再融资。时代广场的曼哈顿酒店拥有1049间客房。迈阿密的瑞吉斯酒吧海港度假村;还有华盛顿的雷J酒店。

迈克房地产信贷战略提供了三笔浮动利率贷款,即曼哈顿时代广场酒店333,602.9亿美元和圣瑞吉斯酒店中心1.32亿美元,而著名的圣瑞吉斯华盛顿特区8100万美元每四年延期一次。

22层的时代广场曼哈顿酒店于1952年竣工,拥有685间客房和91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酒店位于第七大道790号,从第51街到第52街,从第七大道到百老汇,覆盖整个街区。ARTIC正在敲定将该物业重新开发为一座多功能建筑的计划,该建筑拥有134,000平方英尺的零售面积、250间酒店客房和150套豪华公寓。

鲁伊吉巴德港是一座27层的豪华酒店,拥有192间客房和24个公寓酒店单元。它有一个水疗中心、两个海滩和海滨游泳池、一个健身套房、一个商务中心、11,2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一个7,800平方英尺的宴会厅和一些餐饮网点。该物业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北端,在第96街和柯林斯大道之间,与巴尔港的商店隔街相望。2014年被ARTIC收购。

华盛顿雷J酒店拥有172个主要景点,始建于1926年,当时名为卡尔顿酒店,并被列入美国国家历史名胜名录。它有25间套房、管家服务和免费房车、11,2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商务中心、下午茶、24小时健身中心、自行车租赁和圣里吉斯酒吧和阿尔罕布拉餐厅。它位于K街和16街的西北部,距离白宫不到两个街区,几分钟内就能看到华盛顿的许多景点。ARTIC于2015年年中收购了该物业。

代表ARTIC的HFF债务配售团队由酒店集团董事、高级董事总经理Daniel Peek组成;董事总经理丹尼考夫曼和克里斯托弗帕克;高级董事杰夫布卡罗、斯科特韦德尔和克里斯休;还有妮可阿吉亚尔。

根据CBRE发布的2018年美国酒店市场展望,在过去的10到15年间,美国酒店的需求已经从平日的高需求(主要来自商务旅行)转变为周末的高需求(主要来自休闲旅行者)。2016年,全国平均日收入周末为120.87美元,工作日为118.54美元。

休闲旅游的增长很大一部分是由老年人消费的增长带动的。尽管国际游客的作用更难分析,但根据CBRE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国际游客约占迈阿密和纽约州售出房间的一半,而美国所有其他城市在这方面都远远落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