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塞巴斯蒂安·赫克纳的第一个眼镜系列灵感来自柏林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区别在于细节——,无论是曲线、半径还是比例,”Sebastian Hackner在设计他的第一个眼镜系列时说道。这位年轻的德国设计师最近与总部

“区别在于细节——,无论是曲线、半径还是比例,”Sebastian Hackner在设计他的第一个眼镜系列时说道。

这位年轻的德国设计师最近与总部位于柏林的眼镜品牌ic合作,这是他快速积累的设计历史上的又一成就。柏林效仿了艾姆斯和emu的户外家具系列。埃姆斯和牧野是古典木制座椅的坐垫版本,台灯的灵感来自巴黎家具展览公司fairMaison的pulpo葡萄。这只是赫克纳2019年的计划,他还不到40岁。

2020年将推出一款由法国Bulandra制造并结合纺织带的沙发,这款沙发将在德国家具品牌fairIMM科隆亮相。

这也是他第一次进入时尚与生活方式的舞台,ic!Sebastian Herkner在柏林的太空舱系列包括两副处方眼镜和两副非处方太阳镜,这是对德国首都丰富建筑历史的致敬。起价约为400美元,四款男女通用车型以柏林的地标性位置命名,每个坚固的CC激光切割钢架都有三种颜色。

正如哈克纳解释的那样,“达勒姆是基于那个复杂的社区;以前汽车都放在街上,所以这次看起来更像飞行员。”建筑外观的“汉萨”是指二战后建造的住宅项目;而贝尔维尤)——意味着德国贝尔维尤宫和豪宅——自1994年以来就“更加引人注目”。

虽然Herkner更注重家具和灯光设计,但他表示这个系列“有点回到了最初的源头”。他指出,15年前他在斯特拉麦卡特尼实习。像他的家具一样,眼镜系列是纤细线条、灵活性和耐用性的完美结合。集成到每个折叠和弯曲轻和灵活的框架是一个专利联锁无螺丝铰链系统工程壮举的集成电路!柏林到。“我们从一开始就放弃了传统眼镜上的螺丝,”Herkner说。抛开技术不谈,他的设计并没有抛弃打磨了几个世纪的规则书。正如Herkner解释的那样,“这个目标是一个商业产品,而不仅仅是Lady Gaga的一些疯狂产品。”这并不是说时尚前卫的创意歌手不会觊觎这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