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美国银行芝加哥旗舰店开始室内装修

2021-12-08 15:45:0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斯肯德最近开始为芝加哥市中心的美国银行办公室搬迁53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除了56楼的冠名权,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金融机构也

斯肯德最近开始为芝加哥市中心的美国银行办公室搬迁536,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除了56楼的冠名权,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金融机构也将搬迁至新塔的17楼。

作为总承包商,斯肯德正与室内建筑师和JLL合作,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完成项目交付。位于芝加哥河沿岸的a级塔由霍华德休斯公司和河滨投资公司建造;开发),由Goetsch Partners设计。建成后,美国银行大厦将是该市30年来最高的新办公楼。

从135秒的当前位置。在芝加哥的拉萨尔,接近美国银行在市中心的一半员工将搬到110N。威克,美国银行大楼。美国银行的新空间将包括私人办公室、开放式工作站区、会议室、工作咖啡厅/餐厅、支持空间和其他现代工作场所设施。独特的功能包括一个交易大厅,一个咖啡师酒吧和市场咖啡馆和两个专用的室外露台。此外,内部将包括连接会议中心/行政套房两层的内部纪念碑楼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