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西一贷款宣布BTL系列的产品变更

2021-12-13 15:07:2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西 一 贷款购买到让部门已经宣布了 一系列 的 产品 和标准 的变化,其中包括其新的绿色降低利率 的产品 系列 和新的限量版 的贷

西 一 贷款“购买到让部门已经宣布了 一系列 的 产品 和标准 的变化,其中包括其新的绿色降低利率 的产品 系列 和新的限量版 的贷款。

从今天 [11 月 24 日] 起,主要 变化 包括降低 GREEN 产品范围内两年期和五年期固定利率 贷款的利率。在65%的按揭成数,利率现在从2.99%的启动 为 固定的(以前百分之3.04)两年,并配备了每1.25%的 产品 费。

也有新的限量版大贷款 产品š 的 标准和O性能。3.07%。这些启动 了 一个为期五年的固定利率与1.5% 的产品 的费用,并且可 为 的£350,000贷款规模,以100万英镑的标准属性类型。

West One 还为 O 和 MUFB推出了一项新的限量版大额贷款 ,最多可提供六间卧室。这是一种 5 年期固定利率产品 ,利率 为 3.38%,产品 费为 1.75% ,适用 于 35 万英镑至 100 万英镑的贷款规模。

除了新 产品 和费率 变化, 西 一 也调整了标准。它现在将考虑 LTV 高达 75%(以前为 70%)的新建物业,无需事先推荐。

安德鲁·弗格森,董事总经理 为 西 一 贷款 购买到让师说:“这些新 产品S和速度 的变化 支持我们的愿望,成为‘去到选项’ 用于 在购买到让舞台经纪人。

“我们继续专注于服务交付和常识性承保,与这些产品 变化保持一致,这 意味着我们有能力在年底前为我们的经纪人合作伙伴及其房东客户提供支持。

除了 产品 改进外,作为其“资助未来”计划的一部分, West One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其产品组合中推出更多可持续 产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