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首次购房者在切姆斯福德推出

2022-05-06 16:11:2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到 2022 年初,切姆斯福德邮政编码区的房地产价格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 30%,该地区新建房屋的平均成本现在为 446,000 英镑。*为了满足

到 2022 年初,切姆斯福德邮政编码区的房地产价格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 30%,该地区新建房屋的平均成本现在为 446,000 英镑。*

为了满足 Chelmsford 对负担得起的首次购房者住宅的需求,L&Q 将于 4 月 9日在 The Arbour 推出下一阶段的 11 套两居室和三居室共享所有权联排别墅 。L&Q 将于 4 月16日推出 ,将在新 Beaulieu 开发项目的其他地方,L&Q at Beaulieu 推出另外四套三居室共享所有权住宅。

Beaulieu 坐落在 176 英亩的绿色开放空间内,是 L&Q 和 Countryside 的合资开发项目。该场地最终将在令人印象深刻的 610 英亩场地上提供 3,600 套混合使用权住宅、体育和健康设施以及零售机会,以及一所新学校,以满足搬到该地区的家庭的需要。

L&Q 销售和营销总监 Claire Brenlund 评论说: “我们很高兴为我们在 Beaulieu 不断发展的社区推出我们的共享所有权住宅,所有这些住宅都配备了备受追捧的私人户外空间。

我们的两次春季发布会为首次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让他们在一个已经受到当地购买者非常欢迎的不断发展的社区中获得生活的一部分。新系列提供两居室和三居室住宅,适合单身买家、夫妇和家庭。新居民将可以方便地使用当地设施,如健康中心、餐厅、商店、社区中心和新开的全日制学校,所有这些都位于 Beaulieu 广场的一小段步行路程内。”

Beaulieu 的所有共享所有权房屋均按照 L&Q 的新建质量标准承诺建造,该承诺保证高规格的房屋没有隐藏的额外成本。现代厨房配有完全集成的电器,包括烤箱、炉灶、冰箱/冰柜、洗碗机和洗衣机,以及软关闭门和抽屉。自始至终,宽敞的客厅和卧室都设有大窗户,这意味着房间通风而明亮。

Beaulieu 是居民享受悠闲户外生活方式的理想场所,家门口就有游乐园、马道、园景场地和广阔的开放空间。除了现场的户外区域外,切姆斯福德本身还是 20 多个公园的所在地,这使得该开发项目非常适合在美丽的绿色环境中寻求额外空间的家庭买家。

2012 年获得城市地位,切姆斯福德热闹的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很短的车程。这座城市提供丰富的娱乐和休闲机会,拥有一系列咖啡馆、诱人的餐厅和娱乐酒吧,以及一流的学校和一流的体育设施。此外,重新开发的购物区是大型零售商的所在地,包括 The White Company、Maman Bébé 和 John Lewis 旗舰店。向切姆斯福德的历史致敬,这个拥有 800 年历史的市场提供从新鲜食物、鲜花到衣服的各种商品。

切姆斯福德火车站为通勤者提供良好的连接,定期提供前往伦敦利物浦街的服务,仅需 34 分钟。此外,一条新的巴士路线将 Beaulieu 与 Chelmsford 市中心和 Chelmsford 火车站连接起来,所有居民都将有权享受一年的免费旅行。Beaulieu 也将受益于自己的火车站,让日常通勤更加轻松。开车时,连接 Beaulieu 和南部的 A12 公路可直接连接 M25 公路和伦敦西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