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亚特兰大开发商计划2023年启动达拉斯市中心的三座塔楼项目

2022-06-17 14:27:36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开发商波特曼控股公司(Portman Holdings)正在推进在达拉斯市中心东北边缘进行三塔式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计划。12月,波

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开发商波特曼控股公司(Portman Holdings)正在推进在达拉斯市中心东北边缘进行三塔式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计划。

12月,波特曼在罗斯大道和劳斯街购买了超过4英亩的土地,并披露了建造多户住宅,零售和办公高层项目的计划。

波特曼在一份更新中表示,其2500 Ross项目中的锚塔将拥有50层的办公室和豪华住宅以及4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另外还计划增建两座住宅塔楼,拥有700个居住单元。

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年中开始建设,并于2025年第三季度开放。

“波特曼在决定在某个地方发展之前寻找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有机会培养社区,激活一个与会议一样适合于恢复活力的空间的区域,我们强烈认为这个网站提供了这一点,”波特曼控股执行副总裁Travis Garland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开发项目位于繁荣的达拉斯艺术区,将成为达拉斯上城区天际线的核心。

总部位于纽约的亨德尔建筑事务所和HKS达拉斯办事处正在设计该项目。

Foundry Commercial的达拉斯办事处将租赁这座4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

波特曼控股是一家拥有62年历史的公司,是东南部最大和最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该公司由著名建筑师约翰·波特曼(John Portman)创立,在世界各地开展项目。

开发商在从亚特兰大到盐湖城的市场中正在进行二十多个房地产项目。

县记录显示,波特曼在达拉斯市中心的房地产购买资金来自OZK银行的2000多万美元贷款。

拟议的达拉斯项目将是市中心地区最大的项目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