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内陆房屋提供希灵登花园的最新消息

2021-04-21 16:01:2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居民已获悉,国务卿将不会邀请Inland Homes即将进行的项目 Hillingdon Gardens。正如我们之前所报告的,空置的Brew Brewer网站上的500

居民已获悉,国务卿将不会邀请Inland Homes即将进行的项目“ Hillingdon Gardens”。

正如我们之前所报告的,空置的Brew Brewer网站上的500家计划的计划提交于2019年9月提交。但是,该站点直到2020年9月才获得伦敦市长的批准。

根据房屋,社区和地方政府国务卿不要求的决定,该地点现在将受第106条协议的约束。

Inland Homes在今天早晨发布的一份新闻声明中说,“不高兴”该站点将不会被召唤,而是由大伦敦当局在当地一级确定。

希灵顿花园(Hillingdon Gardens)旨在将一个废弃的旧商业场所转变成一个居民主导的混合用途社区,该社区将拥有行人专用区,园林化的公共广场和广阔的绿地的网络。

这个急需的项目将提供182套经济适用房(占总开发量的35%),同时开发商表示将“对当地基础设施做出重大贡献”。

Inland Homes首席执行官Stephen Wicks在评论最新消息时说:“我们很高兴国务卿没有提出该计划。我们现在可以积极推进该计划的实施,该计划将支持政府的房屋建设议程,交付急需的可负担房屋并振兴空置场地。

“希灵顿花园(Hillingdon Gardens)站点是我们资产管理部门的一部分,在该部门,我们对在规划系统中导航的经验和技能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这将是来年的主要重点领域,我们对这一业务领域不断增长的机遇感到兴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