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UrbanVisions的以卫生为中心的办公室项目在西雅图取得进展

2021-04-15 15:55:06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随着即将开始的即将到来的807,000平方英尺办公项目场地旧建筑物的拆除工作的展开,Urban Visions确实为The Net的发展铺平了道路。该公司

随着即将开始的即将到来的807,000平方英尺办公项目场地旧建筑物的拆除工作的展开,Urban Visions确实为The Net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该公司计划在与主租户签订了以可持续性和健康为中心的开发协议后,开始新塔的建设。

“ Urban Visions认为,随着我们逐渐摆脱大流行,'需求'的定义正在急剧发展。Urban Vision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Smith对商业物业主管说:“租户将需要具有网络健康功能的办公空间,而我们处于领先地位。”

据金县称,Urban Visions正在与Mitsui Fudosan America合作开发The Net,该网络于2020年9月加入该项目。当时,Urban Visions与该公司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并将开发场地出售给了新的合作伙伴,交易价值1.277亿美元。记录。目前位于第三大街801号的三层,占地64,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结构现已拆除,最终,The Net将以其新地址发芽,新地址为第三大街875号。

由建筑公司NBBJ设计的The Net计划不仅旨在改变西雅图市中心的天际线,也改变了城市办公场所的概念。下一代办公楼融合了气候友好元素和注重健康的设计,The Net将提供最先进的通风系统;智能技术允许从街道到套房的非接触式移动;三层空中公园形式的屋顶绿地;专用自行车停放处;和多式联运的选择。这座36层高的塔楼还将配备可消除化石燃料需求的全电动机械系统,可减少水和能源消耗的资源系统,以及可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光和协作空间的开放式平面图和循环楼梯。Smith补充说:“ Net的侧核心设计使地板的适应性极强,并与技术骨干相匹配,可满足大流行后办公室的需求。”

该网络将成为西北太平洋地区第一个经过金牌预认证的WELL项目。该建筑还将获得LEED金牌认证,鲑鱼安全认证和有线认证金牌认证。

“由于不幸的是,在过去的几年中,野火在整个西海岸变得司空见惯,Urban Visions一直致力于创建支持空气质量和健康以及我们的气候的空间,而我们已经更加专注于那些是大流行的结果。”史密斯说。

西雅图办公室现场

在提供最佳的气候友好和健康的工作场所中,The Net将采用最前沿的技术,这可能会吸引技术租户。Smith指出:“ Urban Visions绝对希望技术部门以及传统的市区金融服务,保险,房地产类型的租户感兴趣。” “从连接性和网络安全的角度来看,The Net的技术骨干将是最先进的,这肯定会吸引技术公司,但对于大多数其他市区办公室用户来说,它也已成为关键的基础架构。”

Urban Visions也热衷于西雅图办公市场的未来,但该公司确实预见到了变化。“从现在开始的一年,Urban Visions预计西雅图地区市场对A级办公空间的需求将保持强劲。但是办公空间的使用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史密斯说。“ Urban Visions期望通过技术无缝支持办公室内和远程工作相结合的协作工作空间和办公室的需求增加。” 在等待主要租户承诺的情况下,The Net可能会在2024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