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英联邦为蒙茅斯支付34亿美元

2021-05-08 15:23:0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在全股票交易中,Equity Commonwealth将以约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股权REIT之一,Monmouth Real Estate Investment Co

在全股票交易中,Equity Commonwealth将以约3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世界上最古老的公共股权REIT之一,Monmouth Real Estate Investment Corp.。预计交易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而买方也将承担债务。

根据最终合并协议的条款,Monmouth股东有权以其所持每股Monmouth股票获得0.67股Equity Commonwealth股票,相当于每股约19.4澳元。

蒙茅斯专门从事单一租户,净租赁的工业物业,这些物业需要长期租赁,主要是投资级租户。该公司的投资组合包括分布在31个州的120处物业,总面积为2450万平方英尺。大多数设施是位于机场,海港或交通枢纽附近的A类建筑物。

公司治理

收购完成后,Equity Commonwealth股东将拥有大约65%的备考公司股份,而Monmouth股东将拥有其余35%的股份。

Equity Commonw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elfand将继续领导该公司,但是Equity Commonwealth董事会的受托人将增加到10人,其中两个由Monmouth指定。联邦股份公司董事长萨姆·泽尔(Sam Zell)将继续以同样的身份任职。

蒙茅斯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兰迪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合并对公司股东而言是“实现价值最大化的最佳结果”。

Stroock&Stroock&Lavan是Monmouth的法律顾问,而JP Morgan Securities和CS Capital Advisors则是该公司的财务顾问。Equity Commonwealth选择高盛(Goldman Sachs&Co.)为财务顾问,并选择Fried,Frank,Harris,Shriver和Jacobson为法律顾问。

上一次尝试

这并不是蒙茅斯第一次收到收购要约。12月,Blackwells Capital表示有意以每股18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方式收购REIT。据报道,这笔交易的价值约为38亿美元,其中包括承担债务。

一个月后,蒙茅斯正式拒绝了布莱克威尔斯的收购要约,并决定寻求其他替代方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