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洛杉矶市场更新势头强劲

2021-05-08 15:23:0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3月,洛杉矶市的办公空间面积为870万平方英尺。约有43%的管线代表了有望在今年投入使用的建

标准市场更新图片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截至3月,洛杉矶市的办公空间面积为870万平方英尺。约有43%的管线代表了有望在今年投入使用的建筑物。3月,洛杉矶市场交付了4处总计329,770平方英尺的物业。自一月份以来,仅有两处物业破土动工。

预计今年将上线约410万平方英尺。在过去的十年中,开发商每年平均增加18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并在2017年达到顶峰,当时30处物业总计310万平方英尺完工。

西洛杉矶和卡尔弗城子市场是新建筑的热点,大约有28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正在进行中。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正在10800 Pico Blvd.建造一个684,000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园区,这是一个购物中心到办公室的完全改建工程,将包括45,000平方英尺的可用外部空间。在卡尔弗城,大量的管道包括哈克曼资本合伙公司(Hackman Capital Partners)在历史悠久的卡尔弗工作室(Culver Studios)之外的500,000平方英尺,五栋建筑。完成后,现代化的工作室和创意办公空间将总计720,850平方英尺。同时,洛杉矶中央商务区的建筑活动包括持续的重建热潮,许多大型创意办公项目正在进行中,例如Waterbridge Capital和Continental Equity's 1。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