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新埃尔伍德诺曼底路的昏迷者有地下车库

2021-05-14 17:10:0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艾尔伍德(Elwood)拥有地下车库的新豪华住宅以其价格高昂的价格进入了市场,该价格使其跻身于海滨内部的伯伯的顶层。诺曼底路4号的五卧五卫

艾尔伍德(Elwood)拥有地下车库的新豪华住宅以其价格高昂的价格进入了市场,该价格使其跻身于海滨内部的“伯伯”的顶层。

诺曼底路4号的五卧五卫垫是由佳能伯里精品住宅公司代表卖方创建的,卖方通过私下出售希望获得500万至550万美元的希望。

Chisholm&Gamon的董事Torsten Kasper说这条街是Elwood迄今为止最好的。

“街道上有一个单身的盟约,因此没有公寓,街区的平均面积是Elwood其他街道正常面积的两倍,并且是Elwood最宽的街道之一-原因很多在该地址的缓存后面。”他说。

名人买主的拥护者弗兰克·瓦伦蒂克(Frank Valentic)在街上20号的家庭住宅在去年6月出售时,以682万美元的高价刷新了郊区纪录,比保留价高出174万美元。

至于第四号,卡巴斯先生说,巨大的主卧室套房“将挑战任何六星级酒店”,并设有步入式浴袍,套间和可欣赏城市景观的私人露台。

大理石厨房配有三个沃尔夫烤箱,一间双人洗衣房与一个带橱柜和抽屉的泥房相连,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还有一个大酒窖和葡萄酒室。

非正式和正式的居住空间混合在一起,可以用作剧院的第三个区域,而后面则是一个有顶棚的区和游泳池。

卡斯珀说:“有3个真正的政党打算在EOI(利益表达运动)上提交,该运动将于5月17日下午4点结束。”

家庭对那些对丰富产品感兴趣的人适当地组成了。

根据最新的realestate.com.au数据,截至3月30日,艾尔伍德的房价中位数为210万美元,单价为649,500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