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巴尔汉纳种植园再次刷新郊区销售纪录

2021-05-14 17:10:1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不到一年前换手时,它为Balhannah树立了标杆-如今,该乡村庄园在短暂地被淘汰出局之后,就为该郊区创造了新纪录。房地产记录显示,去年6月

不到一年前换手时,它为Balhannah树立了标杆-如今,该乡村庄园在短暂地被淘汰出局之后,就为该郊区创造了新纪录。

房地产记录显示,去年6月,位于琼斯路40号的这栋占地4.12公顷的房屋以35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刷新了该郊区房屋的销售记录。

哈里斯房地产公司的经纪人阿拉贝拉·胡珀(Arabella Hooper)上月底再次出售时不愿透露卖出了多少钱,但她证实这比之前的价格要高。

她说,这也高于Ravenswood Lane 10号物业的390万美元,CoreLogic数据显示,该物业于4月中旬出售。

胡珀女士说:“它在10天内售出。”

“最后我们有四个买家,真的很客气。”

胡珀女士说,去年,卖主买了房子,其中包括六间卧室的房子,游泳池,网球场和围场,但由于个人情况,他们无法按自己的意愿使用它。卖。

她说:“他们认为,'市场真的很强大,我们没有充分利用它的潜力。'

“这次的实际买家是当地人。

“他们住的地方不到五分钟,但在那之前是从新加坡来的。”

胡珀女士说,除了当地居民,该物业还吸引了州际和海外的房屋猎人。

她说:“市场是如此疯狂-每个人都想住在希尔斯。”

考虑到Balhannah的所有物业类型,位于Grasby Road 121号的34公顷园艺/葡萄栽培物业创下了550万美元的纪录。

它配备的15分阿得莱德山的城镇显露了7月以来有一套新建住宅销售纪录,去年,根据CoreLogic的数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