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吉朗的房价新镇豪宅成为纽约市首座600万美元的房屋

2021-05-14 17:10:1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幢经过翻新的19世纪新镇豪宅,打破了吉朗(Geelong)创纪录的房屋价格。经过六个月的竞选活动,位于纽敦(Newtown)莱斯街2号(Raith Terrace

一幢经过翻新的19世纪新镇豪宅,打破了吉朗(Geelong)创纪录的房屋价格。

经过六个月的竞选活动,位于纽敦(Newtown)莱斯街2号(Raith Terrace)的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五居室住宅于上周售出。

该广告客户理解6434sq米房地产,它位于上述偏差路上,俯瞰巴望河和女王公园,在保密协议出售远高于$6米。

惠特福德,新镇的经纪人戴尔·惠特福德(Dale Whitford)于2020年11月将该物业上市,价格希望从675万美元至725万美元。

这是自吉隆市的哥斯达黎加家族豪宅以来,大都市吉朗(Geelong)房屋的最高价格。去年,该豪宅的售价超过500万美元。

科里奥别墅(Corio Villa)是建于吉朗中部东部海滩(Eastern Beach)上的一座19世纪初预制房屋,在2012年以5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后,保持了该城市的价格纪录。

这是今年该地区第二笔超过600万美元的交易,此前三月份有一套三层,六间卧室的Ocean Grove海滨房屋以6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最近的其他数百万美元的销售包括在海顿的巴克利瀑布路(Buckley Falls Road)的大约300万美元的房地产,以及在艾里斯湾(Aireys Inlet)的四居室多层海滩房屋的320万美元。

莱斯(Raith)是吉朗(Geelong)最负盛名的历史古迹之一,经过豪华装修后被挂牌出售。

原始房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5年。

该物业此前于2015年以3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吉隆猫的伟大鲍勃·戴维斯(Bob Davis)是其过去的主人。

房屋四周环绕着装饰有棋盘格瓷砖和锻铁花边的阳台,位置优越,可从Fyansford Deviation上方欣赏无与伦比的全景。

在内部,高耸的天花板贯穿始终,图书馆的采光很好,其他房间的大凸窗也是如此。

房子有四个宽敞的起居区,每个房间有五间卧室,每个房间都有指定的浴室,还有一个名家设计的厨房,里面有大量管家的厨房和毗邻的餐厅。

双向折叠玻璃门将家庭中心与朝北的私人花园相连。

室外有两个四车位车库,一个圆形的车道,一间带25m温水游泳池的玻璃房,水疗中心,桑拿浴室和健身房以及三间卧室的旅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