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为什么南部黄金海岸是新的地方

2021-05-14 17:10:1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关于黄金海岸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北部或南部,长期以来,当地人之间一直存在着非官方的竞争。虽然两者都有优点和缺点,但取决于您是船夫还是

关于黄金海岸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北部或南部,长期以来,当地人之间一直存在着非官方的竞争。

虽然两者都有优点和缺点,但取决于您是船夫还是沙滩尸体,最近,南方似乎正在发挥其集体力量,向世界展示,无论是谁,任何人都应该在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以南住址。

如果您考虑到第一季度的房价增长数据,那么魅力攻势似乎正在奏效。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房价增长最快的十个郊区中有九个位于南部。

靠近海岸尖端的雅各布井(Jacob's Well),是孤独的前十名郊区,在北部地区悬挂着价格上涨的旗帜。

从历史上看,美人鱼海滩和伯利角之类的郊区总体上表现不错,但令人惊讶的是,卫星迈阿密南部郊区,如迈阿密,棕榈滩,可伦宾谷,图贡和伯利沃特斯等都超过了北部,并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相比之下,天堂点和逍遥海湾的滨水郊区本季度的租金涨幅为4%,而布罗德沃特的拉布拉多也徘徊在同一水平。

令人惊讶的是,在南部郊区,美人鱼海滩以12.9%的最高房价涨幅位居榜首。它在该州也排名第三。

格兰特·哈塞克特(Grant Hacektt)位于1/100 Hedges Ave的美人鱼海滩别墅在拍卖前三周以26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它的百万富翁区豪宅,面向家庭的感觉以及对高层发展的逆境,使其在财力雄厚的人中颇受青睐。

根据Kollosche的Eoghan Murphy的说法,他上周以5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Seashell Avenue 38号的蓝色汉普顿标志性房屋,美人鱼海滩将始终保持其价值,因为它是“最终目的地”。

墨菲说:“尽管这是我们长期以来的最佳市场,但供应确实很低。”

他说:“这不是人们的居间地方,它是最终的目的地,因此房地产很少出现。”

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眨眨眼。

以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在对冲大道(Hedge's Avenue)上的三居室别墅为例。挂牌上市五天后,他以262.5万美元的价格接受了他的拒绝,要约被拍卖,比拍卖要早三周。

墨菲说:“如果有人在这个高市场上出售产品,而不是缩小规模,他们将很难被罚款,在郊区其他地方购买。”

Harcourts Coastal的Ed Cherry说,诸如Burleigh Pavilion之类的举措以及诸如Palm Beach和Coolangatta之类的南部郊区备受瞩目的开发项目,正在帮助建立这些地区,以替代海岸更为传统的枢纽。

“我们已经看到了文化上的转变。该馆使伯利成为了目的地,而郊区如今已成为黄金海岸的餐饮中心。”

他说,许多本来应该去Broadbeach或Surfers的人现在都在Burleigh买东西,发现这里有他们想要的一切,包括一流的餐厅和水疗中心,而拜伦湾(Byron Bay)只需50分钟,就可以发现名人。离开。

吸引买家到城镇这边的另一件事是布里斯班的高端开发商,他们正在开发精品住宅,并撤离开发项目,这受到寻求在不改变大型河滨豪宅的情况下寻求生活方式改变的小型化商的青睐。

切里表示:“布里斯班的开发商和建筑师在黄金海岸加盖了他们的印记,并带动了布里斯班的买家。”

“乔·阿德塞特(Jos Adsett)凭借他的岩池开发项目在彩虹湾(Rainbow Bay)揭幕,而保罗·盖敦(Paul Gedoun)的Flow Residences已售罄。

这些家伙拥有行之有效的产品。和Burleigh中的Luna一样,都是Forme成员。我们曾经以每平方米10,000美元为基准,但是在Luna,这些公寓的售价达到了每平方米17,000美元。这些家伙致力于在南部海岸建房,而买家也在追随他们。”

切里先生说,在棕榈滩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杰斐逊大街(相当于郊区的百万富翁街)上涌现了许多新开发项目。

Harcourts Coastal的卡特里娜·沃尔什(Katrina Walsh)表示,南部沿海地区多年来一直被低估,但现在该地区正为发展和再开发做准备。

“开发人员争先恐后地寻找从美人鱼到彩虹湾的海滨地带。在机场和M1升级的基础设施方面,这些地区应有尽有。现在是南方重建的时候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