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温特布鲁克木屋是布尔山大木屋高山奢华的巅峰之作

2021-05-18 16:08:37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买入布勒山最重要的木屋之一的世代相传的机会已经到了山坡上-正好赶上了冬天。宏伟的温特布鲁克木屋将豪华的高山生活带到了新的高度,拥有

买入布勒山最重要的木屋之一的“世代相传的机会”已经到了山坡上-正好赶上了冬天。

宏伟的温特布鲁克木屋将豪华的高山生活带到了新的高度,拥有九间卧室和九间浴室。

亚当斯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经纪人扎克·亚当斯(Zach Adams)与卡斯特兰房地产公司(Castran Real Estate)共享股票。

在垫30大道是目前市场上以$3.5米价格标签。

亚当斯先生说:“您最多可容纳32人,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地方,它的确给每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绝对是世代相传的机会,因为私人小木屋不会经常出现。为了能够完全控制这个规模的地方,这是闻所未闻的。”

他说,山上的小木屋被牢牢地牢牢抓住,买家经常将房产交给他们的孩子。

高山风格的起居空间在整个酒店中“弥散了自然光”,落地玻璃中庭是观看雪景的理想场所。

垫子还提供了斯特灵山,虚张声势及其他地区的壮观景色。

亚当斯先生说:“距伯克街仅一秒钟,而距布勒的主要滑雪道只有片刻,” “多个起居区和两个商业指定的厨房是一个巨大的好处,因此您可以完全豪华地招待大型团体。”

双层玻璃窗,水力加热系统,大教堂的天花板和石壁炉增添了舒适的氛围,并为冰冷的天气装备了房屋。

亚当斯先生指出,该物业还具有作为“商业企业”经营的潜力。

他说:“它目前作为高级精品木屋,每年休闲10周,提供休闲客房。”

“但是您甚至可以全年都这样做,在温暖的月份,山地自行车的数量会增加。”

这位经纪人说,布勒山的房地产市场“一如既往地强大”,整个地区的业绩都创下了记录,而他的团队在过去24个月中记录了该山区村庄的100多次销售。

“通常我们在市场上有20到30个物业,但是从去年冬天开始,我们卖掉了大部分股票-仍然有很多买家。”

他说,买家比其他高山地区更偏爱布勒山(Mount Buller)的家庭式村庄和与墨尔本的亲密关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