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威根被加冕为英格兰和威尔士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市场

2021-05-21 16:26:1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威根(Wigan)被加冕为英格兰和威尔士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市场,该镇上挂牌出售的房屋平均仅售出26天。镇上最受欢迎的房地产类型是三居室半独立

威根(Wigan)被加冕为英格兰和威尔士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市场,该镇上挂牌出售的房屋平均仅售出26天。

镇上最受欢迎的房地产类型是三居室半独立式住宅,而销售最快的价格区间为100,00到150,000英镑。

雷迪奇在西米德兰,诺斯利和索尔福德西北部,谢菲尔德,和梅德韦在东南部,所有并列第二位,与房屋出售以合同为准之前花费的平均市场上27天。

根据我们的研究,排名前20位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由北部地区主导,怀特岛和布里斯托尔加入梅德韦,成为南部唯一的南部地区。

除了布里斯托尔以外,在所有20个市场中,价格变化最快的价格区间为250,000英镑或以下。

我们的研究表明,希望在印花税假期结束之前完成购房(即合法转让所有权)的购房者和希望出售并升迁房屋阶梯的房主 ,可以节省下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