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凯恩斯邮报在Mooroobool的获奖房屋现在被视为房地产

2021-05-21 16:26:1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长期以来,凯恩斯当地人生动地记得1993年在凯恩斯邮政奖品之家附近发生的一连串动静,随着读者狂热地收集优惠券,该报纸每天都迅速售罄-现

长期以来,凯恩斯当地人生动地记得1993年在凯恩斯邮政奖品之家附近发生的一连串动静,随着读者狂热地收集优惠券,该报纸每天都迅速售罄-现在这家时尚的酒店定将受到重创。

Mooroobool的Summer Hill Drive 39号的房屋给业主Keith和Margaret Bramham带来了快乐的回忆,他们不愿离开,开始他们的下一个人生阶段。

这对夫妻有3个儿子和8个孙子,年龄从6岁到18岁,他们在游泳池中度过了无数小时,或者在阳台上度过了欢乐的家庭晚餐。

布拉汉姆在谈到圆形建筑时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房子,这所房子没有太多直角。”

他说:“我记得人们在左,右和中间收集优惠券,人们捏报纸来获取代币。”

布拉汉姆太太说,她回忆起与她的老师同事一起收集优惠券的过程,这在本质上就像是垄断钱。

她说:“我们在阳台上有很多家庭聚餐,这是一个可爱,舒适的房子,我可以从任何房间欣赏美景。”

在1990年代初期,City View Estate才刚刚开发出来,目的是在新兴的飞地中建立一个精致的住宅。

RE / MAX的经纪人Udo Jattke当时是建筑巨头Glenwood的掌舵人,后者在702平方米高的地块上建造了建筑师设计的四居室房屋。

贾特克在谈到比赛时说:“它只做过一次,而且比本·胡尔还要大。”

“我认为这是凯恩斯邮报曾经做过的最大的促销活动,而且可能会做过,他们提出了赠品房子的概念,而我从计划阶段就参与其中。

他谈到1993年建造的房屋时说:“当它作为样板房开放时,我们有成千上万的人经过。”

“在凯恩斯展览场上有6,000人完成了展览,这是一个重大事件,一对可爱的年轻夫妇赢得了这座房子。”

贾特克先生说,他为这座为热带地区设计的房子如何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而感到震惊。

他说:“这是多么现代的一天,我当时对我们所做的事情深信不疑。”

“那时大街上没有房屋,这确实为该地区树立了先例。”

他说,人们非常珍惜他们的《凯恩斯邮报》副本。

贾特克笑着说:“有人写信抱怨抱怨砍伐树木。”

“这是不同的,它是独特的,它用假币去拍卖,现在将用真钱来拍卖。”

该物业将于今天上午11.30拍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