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克里斯格里格被任命为英国基础设施银行董事长

2021-05-24 16:20:0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英国基础设施银行已任命克里斯·格里格(Chris Grigg)为新主席。克里斯·格里格(Chris Grigg CBE)在公平和公开的竞争之后被任命,他在房

英国基础设施银行已任命克里斯·格里格(Chris Grigg)为新主席。

克里斯·格里格(Chris Grigg CBE)在公平和公开的竞争之后被任命,他在房地产和金融服务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

他将于5月4日(星期二)开始工作,世行将在春季晚些时候以临时形式成立。格里格先生曾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巴克莱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最近一次是在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英国土地(British Land)。

UKIB总部位于利兹,将获得最初的120亿英镑资金和100亿英镑的政府担保,这将使其能够为英国的重点项目解锁超过400亿英镑的融资。它将优先投资于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的项目,帮助英国在2050年之前实现其净零排放目标,并通过支持地区和地方经济增长来提升水平。

格里格说:“成为英国基础设施银行的首任主席是我的荣幸。我很高兴领导这个组织,因为我们要从头开始,确保它为英国基础设施市场和地方提供重要的融资,以支持向零净值的过渡,并在整个英国范围内传播经济机会。我期待着开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