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工业界对全国最新房价指数数据做出反应

2021-05-24 16:20:0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Nationwide房屋价格指数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上涨了2 1%,是自2004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该数据取自该银行在调查后批准阶

Nationwide房屋价格指数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上涨了2.1%,是自2004年2月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

该数据取自该银行在调查后批准阶段的购房抵押贷款,该数据显示,4月份的年度价格增长为7.1%,而3月份的数字为5.7%。Nationwide预测,如果价格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保持不变,则6月份的年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该数据还报告了创纪录的平均价格238,831英镑,比去年增加了15,916英镑。

Nationwide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表示,延长印花税假期是经济增长的一个因素。

他认为,前景仍然不确定。加德纳说:“如果像大多数分析家所预期的那样,到年底失业率急剧上升,那么经济活动的空间就会放缓,也许会急剧下降。“但是,即使劳动力市场状况减弱,住房偏好的变化也可能继续支持经济活动。”

业界对此消息反应广泛。Benham and Reeves的董事马克·冯·格伦德尔(Marc von Grundherr)说:“看到市场横穿最初的印花税期限和等待的悬崖边缘的非常积极的迹象。当然,延期将一直是这种情况,但是我们现在发现自己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而且当新的交错期限到期时,这种地位不太可能被推翻。”

SPI Capital首席执行官安娜·克莱尔·哈珀(Anna Clare Harper)说,延长印花税并不是唯一的因素。她补充说:“除了交易税,在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中,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还有其他重要的驱动因素。首先,在长期生活水平提高的背景下,许多人希望并需要搬家,并通过反复封锁而鼓励改善周围环境。其次,由于利率很低,借钱很便宜,这给买家带来了“折扣”。第三,“逃离安全”:在不确定的时期,人们希望将钱投入到波动性较小的稳定资产中。”

MT Finance的主管Tomer Aboody表示,很难看到阻止英国住房市场前进的因素,并指出供应是最大的因素。他补充说:“最大的因素是缺乏购买房产,这正在创造并压倒了对带花园房屋的追求,而这反过来又推高了价格。” 政府会否考虑修改小型精简器的印花税,以将更多物业投放市场?加上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以及在伦敦市中心和城市建造更多的公寓楼,这意味着社会的重大文化变革即将到来。”

但是,一位评论员仍然保持强硬立场。Glenhawk首席执行官Guy Harrington表示:“蜜月不会永远持续下去,而且当前房价持续不可持续的增长水平持续的时间越长,最终的调整将变得越尖锐,越痛苦。印花税假期和由于限制而增加的家庭储蓄可能会在秋天之前描绘出积极的景象,但是一旦支持计划结束,我们将看到现实设定下来,放缓的规模可能会令很多人感到意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