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IPUT房地产宣布超过5亿欧元的投资

2021-05-24 16:20:00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爱尔兰公司IPUT Real Estate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5亿欧元用于办公和物流产品的再生和开发。该公司表示,它还正在准备到2030年的零碳

爱尔兰公司IPUT Real Estate表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5亿欧元用于办公和物流产品的再生和开发。该公司表示,它还正在准备到2030年的零碳净额详细路线图,该路线图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并将为下一个十年的负责任的投资战略提供信息。

该公司表示,它在2020年实现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绩效,租金收取率为97%。支付给股东的现金股息为1.025亿欧元,收益率为3.8%。经过一年积极的租赁和租金审查后,合同租金在2020年底增至1.22亿欧元,未来三年租金收入的可见性将增至1.6亿欧元。

IPUT 房地产首席执行官Niall Gaffney 表示:“十多年来,负责任的投资一直是我们投资策略的最前沿。我们的2020年报告“绿色我们的产品组合”阐述了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历程以及过去一年中取得的进展。我们获得了GRESB的“四星级”评级,获得了PRI的首个“ A”评级,并成为第一家签署世界绿色建筑委员会的“净零碳建筑”承诺的爱尔兰房地产公司。负责任的投资是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关键,但对于满足我们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继续在我们的业务中建立长期的适应能力也很重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