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房地产专家提供的免费培训

2021-05-25 11:01:42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西南地区独立房地产经纪人网络-房地产专家网络,正在为可预见的未来的会员提供免费的培训课程计划。该网络提供并提供了广泛的行业培训选择

西南地区独立房地产经纪人网络-房地产专家网络,正在为可预见的未来的会员提供免费的培训课程计划。

该网络提供并提供了广泛的行业培训选择,涵盖了出售和出租财产的各个方面,通常会得到大量补贴,这只是会员资格的好处之一。

在大流行之后,房地产专家目前正全力支持其成员为员工提供持续培训,从而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不仅是大量的补贴,但为校长,经理和任何数量的代理机构工作人员提供全额补贴。

已经有数十名特工参加了全额补贴,非常合适的课程中的第一期。

房地产专家委员会主席史蒂夫·莫尔(Steve Moi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全面补贴的培训计划。该网络为其成员而存在,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为他们,他们的业务,他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支持。”

备受追捧的Facebook市场营销策略师Paul Long通过在线网络研讨会向代理商提供了有关如何建立和推广Facebook在线虚拟开放参观观看和活动的知识和分步说明,以提高潜在客户和在线活动的成功率。

顶级在线培训服务The Able Agent为房地产专家提供了专门的互动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在家中积极工作的员工为企业提供支持,并专注于确保客户服务标准并推动业务发展。

即将与Paul Long举行更多的会议,培训人员和开发顾问Nina Carroll很快将宣布受欢迎的Sales Progression和房地产代理AZ课程的日期。该网络还正在安排与行业培训师和业务指导Stephen J Brown等人的会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