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计划在诺丁汉推出价值2亿英镑的商业区

2021-05-25 16:44:53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Peveril Securities和Sladen Estates计划将诺丁汉的两英亩土地转变为高质量的办公空间。这些计划将启动该城市这一重要地区的复兴工作,该

Peveril Securities和Sladen Estates计划将诺丁汉的两英亩土地转变为高质量的办公空间。这些计划将启动该城市这一重要地区的复兴工作,该地区目前非常受关注,并将被称为“新阿尔比恩广场”(New Albion Place)。

开发商已在旧址的很大一部分土地上获得了永久业权和长期租赁权益,包括旧的Midland踏板车中心,超市,Albion House和露天停车场。预计37,167平方米(4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将创造多达5,000个新工作岗位,总投资价值约为2亿英镑。

Peveril证券董事总经理拉尔夫·琼斯说:

“我们正在与各种占用面积超过250,000平方英尺的用户进行早期讨论,并为实现这一发展感到非常兴奋。多年来,诺丁汉需要一个专门的商务区来提供急需的大型地板“ A级”办公楼,以保留城市中的主要雇主并刺激对内投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