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布里斯班投资者一年花2000美元赚12万美元

2021-05-28 16:24: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位精明的买家在之前买了一个拼合块,在周末的拍卖会上赚了12万美元,而他所要做的就是支付2000美元的地毯,并让租户割草。桑德盖特纳什街

一位精明的买家在之前买了一个拼合块,在周末的拍卖会上赚了12万美元,而他所要做的就是支付2000美元的地毯,并让租户割草。

桑德盖特纳什街96号的954平方米转角块于2020年3月在拍卖会上以$ 680,000的价格售出。五位竞标者在拍卖会上将其拍出80万美元的高价。

RE / MAX Sandgate房地产经纪人Mark Wecker说:“就在COVID受到打击时,我们在拍卖会上将其卖给了他们。”

“每个人都想,会发生什么?

“我认为这确实表明了市场供应不足的状况。

“买家必须为进入而奋斗。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在放缓。”

在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的刺激下,拍卖日属于投资者和开发商在大布里斯班出售资产的日子。

“是的,但是我也讨厌成为房东,只是厌倦了它。Balmoral的最新前房东艾米·尤斯顿(Amy Yorston)说,她在戈达德街10号的房产以8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郊区的中位数高出10万美元。

“由于现在我们的最后一次装修是在11年前,所以房子现在需要完成很多工作。我正在简化我的生活。”

在塔拉金迪(Tarragindi),社区住房提供商出售了一部分资产,接受了周六拍卖前收到的几项报价之一。

他以141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这座位于Enoggera Lady Galway Street 34号的房子是通过Image Property的Mario Rossi销售的。

他在拍卖后说:“我们在Kedron还有另一个项目,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

这栋两层高的房子的竞标起价为110万美元,位于恩诺格拉(Lady Galway Street),恩诺格拉(34)。阿波罗拍卖公司(Apollo Auctions)拍卖行董事贾斯汀·尼克森(Justin Nickerson)承认,这将“满足最富裕的家庭”。

15位竞标者在后院被一只蝴蝶吸引着,虽然有几位购房者早日订婚,但最后的竞标价分别为$ 1000和$ 500,来自Sherwood的首次购房者与当地的北边家庭,后者不得不去悉尼参加葬礼。并由买方的代理人代表。

尼克森先生说:“有五间卧室,我们都可以住在一起。”当双方都没有愿意承认参加50场马拉松比赛时,尼克松说。

但是最后,买方的经纪人坚持了下来,增加了2000美元以确保这笔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