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伦敦的伊斯灵顿引领房价增长

2021-05-31 16:46:0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Thirlmere Deacon 对哈利法克斯数据的分析发现,伦敦伊斯灵顿的房价在 2020 年飙升 13 4% 至 727,922 英镑,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地

Thirlmere Deacon 对哈利法克斯数据的分析发现,伦敦伊斯灵顿的房价在 2020 年飙升 13.4% 至 727,922 英镑,成为英国增长最快的地区。

大伦敦的其他一些地区也录得强劲增长,如克罗伊登(10.9% 至 397,538 英镑)、豪恩斯洛(9.1% 至 523,659 英镑)和罗姆福德(7.6% 至 391,000 英镑)。

在伦敦以外,涨幅最大的是利兹,其涨幅居全国第二,涨幅高达 11.3%,均价为 247,116 英镑。

Thirlmere Deaco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威廉姆斯 (Stuart Williams) 表示:“在过去的 24 个月里,英国房地产市场经受住了不断变化的经济和政治气候,并且仍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弹性。

2019 年带来政治不确定性,英国脱欧在英国徘徊,在 2019 年 12 月决定性的选举结果之后,房地产市场开始了 2020 年,相对乐观,“鲍里斯反弹”引发了活动。

“ 5月中旬重新开放后,英国房地产市场释放了被抑制的需求,这推动了价格上涨–该国每个地区的房价在2020年都上涨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