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苏格兰房屋销售创下119%的反弹

2021-05-31 16:46:09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DJ Alexander 对房地产公司 Apropos 的 ONS 数据进行的分析发现,苏格兰的房屋销售量在 2020 年底激增。9 月至 11 月期间共有

DJ Alexander 对房地产公司 Apropos 的 ONS 数据进行的分析发现,苏格兰的房屋销售量在 2020 年底激增。

9 月至 11 月期间共有 35,610 笔房地产交易,高于 6 月至 8 月的 16,220 笔。

119% 的增幅远高于英国其他地区的交易量。英国的数字上升了 48%;在英格兰,它上涨了 44%;在威尔士,它增加了 66%;而在北爱尔兰,这一比例上升了 77%。

DJ Alexander的Apropos联合首席执行官David Alexander表示:“这些数字凸显了整个英国的印花税假期是多么成功,每个的销售量都在大幅增长,而价格却不断上涨。 ”

“然而,很明显,苏格兰的房屋销售量比英国其他地区更大,最近三个月的销量是前三个月的两倍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