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Skyroom希望通过建立来支持关键员工

2021-06-09 16:05: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家专门为医生、护士、教师和消防员等关键工作人员设计和建造屋顶物业的公司已经成立。Skyroom 的三位创始人之一的Arthur Kay (如图)拥

一家专门为医生、护士、教师和消防员等关键工作人员设计和建造屋顶物业的公司已经成立。

Skyroom 的三位创始人之一的Arthur Kay (如图)拥有建筑师的背景。

他说:“我们不一定有住房危机——我们有土地危机。如果您在伦敦市中心购买,您为土地支付的费用要高于墙壁。

“让住房更便宜的方法不是建造批量房屋——如果你买地好,你就可以负担得起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房屋。”

Skyroom 通过确定土地、设计在场外制造的房屋并通过代理商和其他供应商出售给关键工人来运营。

该公司有时担任属于地方和住房协会的场地的开发经理,从头到尾管理项目。

凯补充说:“关键是为关键工人提供房屋。令人沮丧的是,人们如何在全球大流行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

“考虑到他们必须住在城市,他们的薪水相对较低——例如,一些医生需要在伦敦靠近他们的全科医生诊所。”

这些开发项目采用现代建筑方法,因为大部分建筑都是在场外完成的。

该公司有一个关键工人基金,以协助与地方建立伙伴关系。

Skyroom 目前有两个项目正在进行中,这两个项目都是与议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由首席执行官 Arthur Kay、首席运营官 Lewis Kinneir 和首席投资官 James Gerrard 于 2018 年创立。后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开发商和金融家,而 Kinneir 也有建筑学背景。

8 月公布了改革更广泛规划体系的计划。

Arthur Kay 对两者都做出了回应:“从广义上讲,更快、更便宜地获得许可是一件好事,因为可以节省开支并转嫁给消费者,然后是负担得起的住房供应商,他们可以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多的房屋。

“这已被宣传为一种繁文缛节削减活动。虽然这可能是件好事,但我们关注的是设计质量和空间标准。

“我们希望确保这不是一个在高质量空间标准、设计和可持续性方面走捷径的机会。”

他强调,在建造新房时,社区参与不应成为事后的想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