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FineCountry地产代理扩展到西威尔士

2021-06-09 16:05: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Fine & Country 地产代理将于 9 月 1 日在西威尔士开业。该分行将由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和企业主 Nigel Salmon 经营。自 2

Fine & Country 地产代理将于 9 月 1 日在西威尔士开业。

该分行将由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和企业主 Nigel Salmon 经营。

自 2006 年以来,Salmon (如图)建立了自己的企业 Girasol Homes,在威尔士、西班牙和葡萄牙开展业务。他将继续担任这两个角色。

Salmon 说:“我参与的其他企业成功的秘诀是建立正确的合作伙伴关系,投资于员工和培训,最重要的是服务。

“Fine & Country 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营销体验,很少有人能与之匹敌。

“该品牌的创新营销方法,加上我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应该证明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将加速办公室的发展。”

Fine & Country West Wales 最初将覆盖 Ceredigion 和 Carmarthenshire 的部分地区,包括县城 Aberystwyth、Tregaron、Lampeter、Aberaeron 和 Newquay。

这相当于大约 50,000 人和大约 20,000 处房产。

Salmon 补充道:“虽然一开始我会在办公室,但我们会尽快寻找同事加入。

“该地区是和平、乡村、传统和未受破坏的。它缓慢的变化速度正是它变得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它为居民提供了一个率低、海滩空旷、人群较少且家庭价值观是优先考虑的家园。

“有很多买家希望在该地区退休,现在也有人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房屋,以提供他们全职或至少兼职在家工作的空间。

“该地区提供乡村别墅、旧农舍、大型住宅和小屋,价格通常在 300,000 至 500,000 英镑之间。买家肯定会在西威尔士找到比在英国其他地区更多的房子。

Fine & Country 董事总经理 Nicky Stevenson 表示:“我们对西威尔士的新办公室以及 Nigel 加入 Fine & Country 感到兴奋。

“他在房地产行业发展成功企业的多年经验将成为品牌的资产,我们很高兴看到办公室的发展向前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