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房地产发布的预测分析公司

2021-06-09 16:05: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一个proptech平台已经推出,有望为房地产提供预测分析。Gleensite 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行业合作伙伴的专业

一个proptech平台已经推出,有望为房地产提供预测分析。

Gleensite 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行业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来确定租赁、购买或建造的内容、地点和时间

该技术着眼于识别从跨到地方层面的新兴趋势。

Gleensit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niel Kagane 说:“我们开发了 Gleensite,因为我们看到了房地产道具技术市场的空白。

“该平台目前面向开发商、基金经理、企业和投资者。

“我们想要一个平台,该平台可以提供即时访问可操作的见解,用于优先投资、检测价值、创造能够承受不确定市场条件的机会、突出任何相关信号并揭示任何隐藏的风险因素。”

Gleensit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Alejandro Garcia Manic 表示:“我们与 Gleensite 合作的目标是帮助个人和组织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选择,并释放利用数据可以为该行业带来的潜在机会。

“我们与各种规模的参与者合作,从资产和基金经理到重力共生和 PropFolio 等初创企业,以帮助进一步利用和发展该平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