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著名的Nowra遗址及其标志性的海军直升机挂在杆子上出售

2021-06-10 16:27:55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一个地方议会已将其最著名的一块土地出售,并正在寻找投资者提出如何振兴它的想法。多年来,这座占地 8000 平方米的

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的一个地方议会已将其最著名的一块土地出售,并正在寻找投资者提出如何振兴它的想法。

多年来,这座占地 8000 平方米的场地及其标志性的海军直升机高高耸立在一根金属杆上,多年来一直迎接着度假者和当地人开车前往距离悉尼以南约两个半小时车程的诺拉市。

该网站在不同时期是一个俱乐部和一个游客信息中心。它还拥有该地区最早的宅基地之一,作为其建筑之一。

但近年来,该场地闲置,附近河流上正在建造一座耗资 3.42 亿美元的新桥梁,市议会和新成立的当地工作组希望这是鼓励和适当规划土地开发的最佳时机。河的两岸。

“这个门户站点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肖尔黑文市议会城市未来主管罗伯特·多姆说。

“一个明显的想法是在旅游和酒店领域,理事会正在邀请市场提出他们的创新建议。

“这座 8112 平方米的地块由议会拥有,毗邻 Shoalhaven 河大桥以南的王子高速公路,是通往 Nowra 市的重要门户,也是标志性开发项目的理想地点。”

该委员会正在寻求对该物业的兴趣表达——无论是出售、合资企业的提议还是任何其他适当的商业安排。

他们拒绝为该网站定价,但最近出售的隔壁房车公园——可能会变成一家酒店和旅游企业——实现了 600 万美元。

Nowra Riverfront 咨询工作组已经成立,旨在就前滨位置征询想法、咨询和建议,然后有望加快开发进程。它由市议会、州议员、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和当地土著土地委员会等相关机构组成。

南海岸的州议员雪莱汉考克表示,她已将所有人召集在一起,以期在桥梁计划于 2024 年开放之前组织愿景和任何参与的开发商。

“我们不想等到桥梁建成后再说,'我们要做什么?'”她说。

“让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看看我们如何升级河流两岸一些非常被忽视的区域,这样我们就可以提前知道我们想要做什么,这是一项了不起的举措。

“该地区的医院也在升级,我们附近有一些交通问题,所以这是同时升级所有东西的好机会。

“市议会获得了 200 万澳元,用于出售桥梁周围的一些土地以进行工作,所以他们有一些钱,所以现在是确保我们在桥周围有一些美丽、美丽的空间的最佳时机。河,所以每个人都可以真正享受它。”

然而,该网站并非没有争议。Nowra 门户网站曾在 2017 年出售过一次,当时 Asset Group Solutions 公司提出了两座塔楼的计划——其中一层为六层,另一层为四层,共包含 73 套公寓——带有零售和商业组件。

据了解,建造新桥的决定突然增加了周围土地的价值,因此谈判停止,工作组采用了一项新计划,以监督南部和北部前滩的任何计划。

2017 年的提案还包括对原址上一座 1861 年的历史建筑进行翻修和整修——格雷厄姆小屋,肖尔黑文第一任的住所——然后将用作艺术画廊、博物馆和功能中心。

旅游信息服务在前几年搬迁到 Shoalhaven 中心,旧的旅游大楼目前设有一家泰国餐厅和一些委员会的工作人员。

MMJ Wollongong 的杰夫·琼斯 (Geoff Jones) 表示,该地块位于 10 Pleasant Way,被划为 B4 区,拥有三个临街面。利益表达于 6 月 24 日结束。然而,除此之外,他说市议会要求他不要发表评论。

汉考克女士说,在工作组批准申请人的计划后,他们将出去征求公众意见。

“我认为社区中没有人会反对改善当地的机会,”她说。“我们都会一起努力。

“我们知道我们不希望在 Shoalhaven 建造大规模的高层建筑,但我们想要一些在美学上令社区感到愉悦的东西,这将增强河流两岸的景观。”

多姆先生表示,这架直升机肯定会留下来,因为它受到契约保护,周围有 200 平方米的土地,并补充说,任何计划都会让格雷厄姆洛奇得到很好的照顾。

他说:“所有提案都将根据委员会和州政府对 Nowra 河滨开发的愿景,根据其优点进行考虑。”

“此外,市议会的目标是看到 Graham Lodge 具有历史意义的建筑得到适当的修复并恢复到有用的活跃生活中。

“在适当的情况下,合资企业或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可能是为诺拉人民带来最佳结果的适当商业工具;我们让投资者可以提出他们的想法,并对可能发生的事情持开放态度。”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