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利兹和约克郡住房协会为55岁以上的老人购买的Redrow公寓

2021-06-10 16:27: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在利兹的 Redrow& 39;s The Hawthorns 建造的 55 岁以上的公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被利兹和约克郡住房协会收购,用于社会和中间租金。Re

在利兹的 Redrow's The Hawthorns 建造的 55 岁以上的公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被利兹和约克郡住房协会收购,用于社会和中间租金。

Redrow 开发的外环路附近共有 12 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将为利兹的单身人士和 55 岁以上的夫妇提供负担得起的租金选择。

Redrow Homes(约克郡)的董事总经理约翰汉德利(左图)说:“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利兹和约克郡住房协会将在今年秋季完工后收购这些公寓。公寓将满足现场的经济适用房需求。

“我们一直努力在我们为所有年龄段的人建造和创造繁荣社区的地区开发更多的住宅。这些公寓只对 55 岁以上的人开放,这意味着 The Hawthorns 将为希望成为更广泛社区一员的人们提供独特的住房。”

利兹和约克郡住房协会现在管理着约克郡的近 1,600 套住宅,为单身人士、夫妻和家庭提供住房,从旧式房产到新建住宅,从单间公寓到四居室住宅。

Leeds & Yorkshire Housing 资产与增长总监乔安娜·钱伯斯(右图)说:“Redrow 在 LYHA 处于规划阶段时就与他们接洽,我们讨论了该地区对经济适用房的要求。

“我们认为专门为 55 岁以上人士指定的计划会运作良好,理事会同意了。

“当地的大部分房产都是独立屋,我们希望这些有吸引力的新公寓适合那些希望缩小规模的人,并有助于为需要它们的家庭腾出更大的房屋。

“所有房屋的建造都将符合高能效标准,使它们能够负担得起运行。我期待看到它们成型并欢迎我们的新客户。”

除了适合 55 岁以上的公寓外,The Hawthorns 还拥有 Redrow 屡获殊荣的 Heritage Collection 中的各种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将传统外观与明亮、宽敞且令人向往的现代内饰相结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