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JacksonStops通过两次发布扩大了网络

2021-06-10 16:27:54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Jackson-Stops 公布了其最新的网络扩展,在萨福克推出了新成立的 Land & New Homes 部门,以及在萨里沃金的新分支机构。扩张是在 Ja

Jackson-Stops 公布了其最新的网络扩展,在萨福克推出了新成立的 Land & New Homes 部门,以及在萨里沃金的新分支机构。扩张是在 Jackson-Stops Group 的“强劲”交易时期之后进行的,因为在宣布节省印花税的前 24 小时内,他们网站的流量增加了 49%。本周,25 至 34 岁的买家的兴趣也增加了 109%。

Sarah Walsh 加入了第一太平戴维斯的 Jackson-Stops 网络,在伊普斯威奇设立了土地和新住宅部门,而罗伯特·巴特沃思在沃金开设了一家新分公司,此前他曾担任伦敦办事处的住宅代理负责人。

Jackson-Stops 董事长 Nick Leeming 表示:“我很高兴欢迎莎拉·沃尔什加入 Jackson-Stops 集团,并祝贺罗伯特·巴特沃斯在我们不断发展的网络中担任新角色。自 5 月房地产市场封锁解除以来,我们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的活动强劲增长,随着我们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东南和东安格利亚地区的专业知识,我期待看到这种销售势头继续下去。”

Jackson-Stops 的伊普斯威奇新房负责人莎拉沃尔什补充说:“我在伊普斯威奇的住宅市场工作多年,但一直对该地区不断增长的开发项目感兴趣,所以当我有机会加入 Jackson-Stops Ipswich 分公司,担任其新房负责人,这是一个合适的下一步。

“通过相互接触被介绍给分公司董事 Tim Dansie 和 Jonathan Penn,我从第一次会议就知道我们的愿景是一致的。Jackson-Stops 的团队在为客户提供诚实、优质的服务的同时,努力工作以赢得品牌的声誉。这是我非常钦佩的事情,现在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以及不断变化的新建筑环境。”

Jackson-Stops'Woking 分公司的主管 Robert Butterworth 说:“我很高兴能够在整个东南部扩大 Jackson-Stops 的影响力,加入我们的 Dorking、Reigate、Midhurst 和 Weybridge 办事处,以完成我们在这个项目中的服务。通勤带的拉伸。这次发布显然是我们网络的下一步,我很高兴能在如此活跃和令人垂涎的市场中工作。我在该地区生活了 30 年,在沃金和吉尔福德之间长大,我非常熟悉传统的住房存量和当前的市场趋势。这个地区的主要卖点是令人惊叹的乡村和林地环境,距离首都不到半小时。也有优秀的学校,可快速进入 A3 和 M25 等主要道路网络。

“由于沃金目前正在进行重大重建,该地区计划建造 5,000 套新公寓,加上希望在封锁后伦敦以外地区购买的买家需求增加,显然有机会在这里推出最新的 Jackson-Stops 分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