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嘉民集团150万平方英尺物流园区破土动工

2021-06-15 16:09:51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嘉民集团已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开发一座四栋建筑、占地 15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Goodman Logistics Centre Fullerton,地址

嘉民集团已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开发一座四栋建筑、占地 150 万平方英尺的物流园区。

Goodman Logistics Centre Fullerton,地址为 2099 Orangethorpe Ave.(2 号楼),富勒顿,计划于 2022 年春季开业。

占地 65 英亩的场地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 30 分钟路程,距离洛杉矶港和长滩港 20 分钟路程,距离 91 和 57 号高速公路不到一英里。古德曼表示,该地点可以为超过 2000 万消费者提供当日送达服务。

校园内最大的三座建筑面积分别为 336,968、538,226 和 487,036 平方英尺,净高为 40,而最小的 173,825 平方英尺的净高为 36 英尺。所有这些都将配备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跨码头配置和宽敞的拖车停车位,并且都将支持先进的仓储自动化系统。

古德曼承诺回收现场现有建筑(一家大型纸制品公司自 1956 年以来运营的制造工厂)中 95% 的材料,用作新建筑的一部分。

Goodman Logistics Centre Fullerton 旨在获得 LEED 认证,并将包括诸如电动汽车充电站、运动激活照明和太阳能屋顶系统等可持续设计功能。

抓住机遇

去年年初,Goodman Group 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投资委员会扩大了他们在的物流合作伙伴关系,承诺追加 25 亿美元的股权,总股权承诺为 55 亿美元。

根据 Kidder Mathews 的第一季度报告,在洛杉矶县失业率下降和该地区港口有记录以来最强劲的 2 月份的推动下,洛杉矶工业空间市场一直保持弹性。工业需求继续超过供应,导致预计年租金增长约 5% 至 6%。

根据 Kidder Mathews 的数据,中部城市地区的平均总空置率仅为 2.8%,库存为 1.159 亿平方英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