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社会动态 > 正文

温特沃斯地产公司将打造凤凰地区MOB

2021-06-11 16:24:08 社会动态 来源:
导读 Wentworth Property Co 透露了在亚利桑那州固特异开发占地 57,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项目固特异医疗的计划。建设计划于 2021 年第

Wentworth Property Co. 透露了在亚利桑那州固特异开发占地 57,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项目固特异医疗的计划。建设计划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预计一年后完工。

这座两层楼的开发项目将在 1830 NE Bullard Ave. 在占地 2,500 英亩的固特异医疗创新走廊内成型。该建筑由 Vertical Design Studios 设计,将混合混凝土、木材和金属饰面。将提供带顶棚和地面停车位,比例为每 1,000 平方英尺 6 个车位。

Colliers 高级副总裁 Alexandra Loye 表示,建成后,该设施将成为固特异地区自 2004 年以来开发的第一座医疗办公大楼。Loye 与 Colliers 执行副总裁 Phil Wurth 一起担任该物业的独家租赁代理。两人还负责在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的 CORE 研究所锚定的58,6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的租赁工作。

这个占地 4.9 英亩的开发场地位于 10 号州际公路以北,距凤凰城市中心约 19 英里,距固特异市中心东北 3 英里,位于西 I-10 子市场。Abrazo West Campus 医院位于东边不到 2 英里的地方。

更高的租金

根据该物业的介绍,固特异医疗以每平方英尺 25.50 美元的价格出租。Colliers 最近的研究显示,要价高于 2021 年第一季度末地铁记录的平均 22.92 美元,但低于同期 West I-10 子市场记录的平均 26.60 美元。

Colliers 的报告还表明,整个硅谷的医疗办公室租金都在上涨。Midtown/Phoenix 子市场同比增幅最大,上涨 10.7% 至每平方英尺 22.43 美元,其次是 Chandler 和 Downtown North 子市场,分别上涨 9.7% 至 20.45 美元和 9.0% 至 21.58 美元。

小医馆建设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截至 6 月,地铁上只有三个医疗办公室项目正在建设中,总面积约为 385,000 平方英尺。最大的开发项目是占地 275,157 平方英尺的 Phoenix VA 门诊诊所,也计划于 2022 年完工。

据高力国际称,2021 年前三个月没有交付新产品,这是过去五个季度的第一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